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在家兼职视频剪辑制作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0-02-19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七星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岗位职责:电影、电视剧的混剪、盘点,二次剪辑。
任职要求:1. 熟练使用视频剪辑软件中的一种,如PR、会声会影等,懂PS的基本使用,还能懂AU等音频剪辑软件的操作;
2、具有相关短视频剪辑工作经验,有优秀作品及成功运作案例者优先考虑;
3、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大学生,只要有条件都可兼职;
薪资:按条结算
请注意:投简历前请完善您的简历,比如本专业学生,或者有相关技能,否则投了简历也不会联系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广西臻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。公司以90后为核心,员工多为刚毕业或毕业1-4年的大学生,这些年轻化、朝气蓬勃的员工,给公司带来了持续发展的推动力。目前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项目已经正式启动,团队规模不断扩大,机会无限。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、无论有没有工作经验,只要符合岗位要求,愿意在互联网行业扎根,公司都愿意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;我们乐于接纳有目标,有干劲的年轻人。 公司宽松的工作环境,良好的办公氛围,可以边吃零食边办公、每月观影活动等等…… 我们致力于发展成为更大、更好的团队,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,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中一同淘金,如果你还在为未来的职业道路感到迷茫,臻远是你正确的选择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广西臻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广西臻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张翔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50300MA5N19QY0D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01-2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桂林市七星区穿山东路1号牡丹苑1栋4单元802室(原:七星区穿山东路1号七星花园牡丹苑D座802号)
  • 经营范围: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、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;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;图文设计、制作;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国内各类广告;音像制作;灯光、音响、舞台设备租赁;摄影服务;影视策划;市场营销策划;公关活动策划;体育赛事策划;销售电子产品(涉及行政许可审批项目除外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。)
  • 所属行业:文体/影视/艺术、媒体传播、互联网/电子商务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252天
    加入58